close

其實我對4S的耐寒程度一直秉持著相當好奇的態度, 所以就決定來一趟BIG WHITE的哀鳳耐寒大測試!(大誤)...

說起來有點慚愧, 長住溫哥華也已經八年了. 當人家問我滑雪好不好玩的時候, 只能尷尬的微笑說:

"滑雪? 我沒空啦!" 然後就語焉不詳...

其實一直有想過, 不過真的對滑雪本來就有一種莫名的恐懼. 我想, 

大概以前好萊烏的片子喀多了, 總以為會有什麼雪崩之類的山難幻想.

感謝WHAT8VER的員工旅遊, 讓我有機會能夠開拓視野, 讓我重新獲得自信(怎麼越來越像什麼減肥藥廣告...)

是的! WHAT8VER年終員工旅遊! BIG WHITE四天三夜之旅阿! !

什麼? BIG WHITE在哪? 這種問題你也敢問我! 阿就在...恩...我找古哥來回答你.

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Big_White_Ski_Resort 

以上...有興趣自己看看.

根據GOOGLE MAP專業的計算系統指出這趟旅程"只要"457 km, 

也就是說"只需"6 hours 7 mins就能抵達!

當我們看到這些數字感動的都快流淚了...

好, 扣掉了集合, 準備, 雜七雜八的事項後.

就這麼過了五個小時(你如果硬要說我在車上睡著了...那我也沒辦法否認什麼)

IMG_0050.JPG  

IMG_0052.JPG  

雪山景觀阿! 阿對了! 順便介紹一下辛苦的廖董! 來回真的是讓他很操勞阿!

我只能夠對我的昏睡感到抱歉!

 

IMG_0051.JPG  

(提醒您:開車不喝酒, 喝酒不開車喔!)

抵達時已經接近晚上了

空氣真的很優, 山上飄著細雪也很美.

帶著一整年的辛苦, 還有一路的奔波, 也都送給這茫茫雪堆了.

IMG_0002.JPG  (抵達時已經天黑了, 整個就很有朦朧美的氛圍)

IMG_0046.JPG  

 (白天的樣子, 這是車庫門前)

第一天, 就這樣來回折騰(山上跟山下城鎮就要來回快兩個小時的車程), 採買補貨.

晚上買了PIZZA跟隨便煮些東西填飽肚子就開始一波輕鬆的休閒時間.

在第一輪的POKER殊死戰中保到了第二名! 

一些人開始在看小資女孩, 一些人在看我可能不會愛你

當然更多人在臥龍吟....還有幾個放歌亂HIGH的.

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第一天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楊質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